close

大家好

我鐳哥烤雞啦
最近開了烤雞店開始在經營Google map的商家檔案
我發現許多客人及親友的評論都沒有出現在公開map上
但是如果他們登入自己的帳號會看的到自己的評論

要怎麼處理這個情形讓大家都看的到新增的評論呢?
經過昨天跟Google 一天的來回後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在此特來造福左楠的商家,希望這篇文能夠幫助碰到同樣問題的商家們

第一步先進入商家檔案的回報頁面:

商家檔案問題反映頁面: https://support.google.com/business/gethelp

選擇你的商店名稱( 要登入自己管理商店的 google 帳號喔 )

1.png

2.填入 Missing reviews

2.png

3.按下Next 以後他會自動帶入一些可能的標籤,把Review missing 選起來按下 Next step

3.png

4. 這裡他想要你知道你有可能為什麼評論不見,直接按 Next step

4.png

5. 選擇跟google 溝通的只有一個選項就是 mail, 已確認過沒有中文的選項所以大家就將就用英文吧

5.png

6. 填入中文姓名,Gmail信箱地址,手機號碼,google map上你的店名 ex:鐳哥烤雞 - 脆皮烤雞

 

 

 6.png

7. 填入中文店址,接著他問你的帳號最近有沒有違反規定被禁用 沒有的話選No, 你的帳號是不是屬於學校單位 沒有的話選 No.

最後一個下拉式選單選擇你覺得你最近評論數少了幾個 

 7.png

8. 繼續填你覺得消失的期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時候,這裡我給的範例是從上週到幾個月前

你可以更改成你覺得消失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接著描述你碰到的問題 就照抄我的 Keeping Missing Reviews 

按下 submit

8.png

9. 接著你的 gmail 會收到一封google 的信,大意上是叫你再想想看有沒有可能違反 Google的 policy 巴拉巴拉一堆廢話

跟你說還有問題的話請回信,阿就沒解決問題啊,立刻點下回信的按鍵

9.png

10. 直接回覆剛剛那封信

內容可以直接抄我下面的內容 署名記得改一下.

Hello,

I believe that the reviews from my friends are missing, and I know they took the time to write them. These reviews are valuable asset for our restaurant. I kindly request your assistance in resolving this issue promptly. Thank you.

 
Layx(這個記得要改)

 

回google.png

11. 過了不久有專員回覆說他們已經派人處理這個問題並且會在24~48小時內回覆,請您不用心急

10.png

12. 最後我收到這封信 (不到24小時),信上寫著他們發現有10則評論被他們吃掉,已經請相關技術人員把這些評論放到 map 上

這時我回去觀看 map 評論這時候都已經出現了, 跟google 抱怨真的有用!!

 

11.png

教學文就到這邊了

最後工商一下,我家的烤雞真的很好吃,歡迎大家來買 脆皮多汁的鐳哥烤雞

【店家資訊】:

鐳哥烤雞 - 脆皮烤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59號

粉絲團 IG:@broliu_chicken

Facebook 搜尋: 鐳哥烤雞

營業時間:16:00~18:30 

只營業禮拜四、五、日 | 週六不定期加開

電    話:0900229629 

Google map:https://reurl.cc/OvVodD

Line群訂購: https://reurl.cc/qL81g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map 評論 鐳哥烤雞
    全站熱搜

    lay9412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